En la Oscuridad - David Tavaré

小豆之家:

西班牙新晋电子舞曲王子David Tavaré大热处女专辑,收录舞池天曲“Summerlove”(西班牙top1,法国top3)、“Hot Summer Night (Oh La La La)”(西班牙、法国top2)。

David Tavaré1984年出生,其父为西班牙传奇吉他手。其叔一个是前英国板球运动员Chris Tavaré,另一个则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Jim Tavaré(演过《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》)。其师为西班牙偶像David Bustamante。

当然所有这些都只不过是濠头罢了,性感俊朗的外表与非凡的音乐天赋才是他成功的秘诀。Summerlove不仅红透西班牙,声名更是远播法国、希腊、德国乃至整个欧洲。

强烈推荐专辑中难得的一首抒情极品En La Oscuridad,舒缓唯美的嗓音、恰到好处的节奏、极具亲切感的旋律、悠长真切的情怀统统溶于一体……!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花 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